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WHaT God prepare for us!!!

昨晚,我家突然停电,但我生病了,也要冲凉。 然后我妈妈就很好地给我褒水,忙了忙了的 就是为了我。。。感动!!!! 突然回想我小时候,家里很穷,妈妈担心我着凉,就每天为我弄热水 又要上班。。。忙忙的为我准备
准备给我

妈妈就这样为我准备

那我在天上的父呢?

他为我准备了什么?

神为我准备了一个家,让我在外流浪,疲惫,受伤后, 能够回到他那里。。。最好的家!! 又怕我寂寞,准备一班最好朋友,弟兄姐妹 也用他的话语教导我们 好让我们在这家里,没有争吵,没有私心,没有排侧, 又怕我们出错,犯罪, 就为我们准备了组长,区长,牧师 好让他们常常教导我们,监督我们 也为我们准备了最适合我们的小组 好让我们在最好的环境互相学习,认识 好让我们在外能懂得叫更多人回家
我们在天上的父
为我们准备的都是最好的


孩子。。。回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