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回到过去~~!!

许我们常常想要回到过去!
但我却很少去想了

你问我想不想,我当然想
但我不多想了


终于有一天我祷告时
突然有一个画面,让我看回以前
然后,我明白了


原来想回到过去,不只因为要那时间,而是人想回到当初那单纯的心
那颗没有罪,没有欺骗,性行为,自私,隐瞒,抽烟,吸毒,
没有任何小伤害的心
想要做改变


人的心现在已经受尽伤害,捆绑
明明很想改变,很想走出来,很想忘记
不想继续
累了
在社会,在工作,在外面
真的累了
闷了
在玩,在逃避,在放纵
真的闷了

想要离开,想要改变,
却走也走不开,改也改不了



我才明白我不是不想回去,
而是
我已离开了,改变了
而是
在某界段
我已经回到过去了


aNd Tat IS oNly One Way make me Do tat !
JeS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