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的梦
















在我忙中抽闲时...
我发现了很多东西
我没了我生命上的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时
我才发现他的重要
我没了动力
突然...
我的世界安静了...
非常安静...
作什么都没心
平常我就喜欢做太多
但现在做什么都没兴
原来...
她是我生命中的定点


。。。。。。。。。。。。。。。。。。
无言了这么多天了





当时我看见海
我才发现
原来我有我想要做的事
那时我发现我生命的起点
但现在的我已经没动力了




我想这可能是一间好事
因为之前我一直没办法在别人面前做自己
但现在我已经不在意了
只想做好自己
让mark一直安静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