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借口的我

我心留的痛
已经不重要了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直都是...
我只要我身边的人开心
所以
就算我喜欢安静
但我还是说话

也是这样
我说痛...已经不重要了

这是我的借口
其实我是牛

只要我身边的人选择
就算那个我不喜欢,我会受伤
我也会痛这做
因为我看重选择

我不会回头
就像牛一样
她好就好

但如果我身边的人选择
是我喜欢的,我爱的
我会更珍惜
因为我已经失去过了
我知道喜欢的,失去了
是很痛得
所以...就算多困难,
只要一声YES...


就跟牛一样
无论喜不喜欢
只要对方选择了
我就会冲!冲!冲!
可能这样我会容易去做选择
我就是一个不喜欢拖拖拉拉的
因为那令我更痛
我真得很牛
对不起
其实我只想身边的人开心

这就是借口的我

希望我的借口... ...不是伤心的
我不想再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