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disconnect day 6 and 7

180km/h
这是我的确定
不要问我,我不知道
也许我太爱你
也许我真的不懂
尽然是这样,不如放空吧

让我继续前进!!

那阵骤雨由不得你
就像人生不过是一场即兴
整个世界正在对我们挑衅
明天之后,还有谁翻阅的的到
就算如此还是得无惧前进


我说自尊啊
看起来或许可笑
但它至少撑着我
试着不让我跌倒
活着,如果只是不甘寂静的喧嚣
那就咆哮吧!!!
让每个人都能听的到!!!


我只有一种容貌
我就是永远不会倒
我就算逆境环绕
我面对也要带着笑
我只有一种咆哮
我要让他们都知道
我生命再怎么粗糙
我都要活的很骄傲
'
听清楚,这就是我的声音
我跟你用不同方式
踩过前方带刺荆棘
你嚣张不畏惧退缩
我低头沉默却坚定


这就是我180km/h的伦理



如果生命对每个人
都不公平也没道理
那就让我带着孤寂
继续前进直到光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