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神没有放弃过我....


A4J刚刚过了,也是新的开始。神透过整个特会跟我说了很多话,也学到了很多事情。
我深深的体会到我们跟神要有一个很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单单顺服祂,不疑惑,常常来到神的面前亲近祂,因为最高之处就是来到神的脚凳。
虽然之前我也知道了,伯寿哥也常说,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做到,我觉得我的思想行为很难去顺服神。生活上常常不断发生很多让我难过的事。甚至我想过要放弃走下去,因为我开始怀疑神了....
但是当我想放弃时,神却没有放弃过我....
在最后一次A4J combine prayer meeting 里,当我们敬拜赞美的时候,神忽然间跟我说话...他告诉我,“神的路是难走的,你可以选择与我同行,还是回到原本的你...你可以回到过去,像外邦人一样,做他们做的事...但是你会失去你现在所拥有的,因为这是这一切都是神的祝福”过后,我忽然间会想到lik foong跟我说的一句话...“MARK, 你知道吗?你很自私
这时候我忽然间领悟了,觉醒了...我告诉神我要与祂同行,我不要回到从前...虽然那时我还是很迷惘,但我决定就算这条路有多难走,我也要与祂同行。
神也再次的跟我说,祂要使用我。但我那时也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能为祂做些什么,但我真的很希望被神使用。过不久,melvin找我说要我为小组做些事,我很感动,因为我发现神真的太真实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也要与神同行,被他使用,因为祂就是那唯一的真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