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领受天父的爱

在A4J的第一个晚上,我没有睡觉,因为我在为着在A4J的事祷告...所以只睡了两小时。

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却感到很精神,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我想是因为我祷告的事,神真是太奇妙了!

聚会到了敬拜的时候,我有个感动就是神要我跪下来顺服祂,但我心里有点疑惑,因为脚有点受伤有点痛,但是我还是跪下来了。
就在我跪下来之后,我被圣灵充满!突然我脑袋里出现了很多画面....神让我看见祂在我的生命上不断地做改变,为要我回到祂的面前....
祂放了很多人在我的生命上帮助我...我看见我的领袖,melvin,lif foong,还有伯寿哥....他们所为我做的一切...神在我生命作的一切一切,我终于明白了!!!
我领受了神的父爱,以前我常常得罪了祂,不听他的话,但他依然在我们困难时帮助我们,只要我
认祂为我们的天父,他就让我们领。祂的爱超越一切,我一开始都是因为这一点点的信来到神的面前,但他依然帮助我。他那伟大的爱,若我们还不认他,那我们真的是天下最不孝的儿子...

这是我第一次在圣灵充满的时候哭了,因为我平时不容易掉眼泪。但是我哭了,因为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对我的爱....是那么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