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无言的心情... 对不起

忙了!
心情乱了!

好像要近入另一个岭域中

突然
心情很糟

。。。。。。。。。。我们
久同学
好朋友
老朋友
老知己

。。。。。。。。。。纪念
喜欢过
讨厌过
伤过
痛过
恨过
爱过
玩过
想过

可能
是一起看过电影的
可能
是一时的好友
可能
是一起梦想过的
可能
是一时吵过的



对不起

那些我骗过的

那些我说过的

那些我写过的

那些我做过的


过去愚笨的我,做过愚笨的事

对不起


那些不喜欢,讨厌,恨我的
对不起


让我们不要这样下去了
不要再为那些愚笨的事...

过去了,过去



我永远珍惜你们...





就算你不接受

之少
让我能在落莫前
补上一句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