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God U LOve Me sO Much

2009年
是发生最多不开心的事
我连连哭了,变了,冷了

在伤了,痛了,后悔了

真的好不容易到了2010年

但在2010年的现在,我也明白了
真的太多事我经历了
以前我以为我很爱神,爱到我以为可以了
我可以为神做很多东西
我以为我都可以胜过
但原来不是这样的

还有太多事我不懂

2010年
我明白了,我对神对人也明白了
我爱神,这爱里是简单的
但其实越简单的东西越难做
但我也继续行走在神的里面
原来过去我爱神却 只是跟从别人, 根本不懂自己在神里要如何选择
不懂得自己如何在神里面思考
真的有很多事,不需要说
说了,也没用,
问也不对,应该自己思考
如果不思考,根本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也明白到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有人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真的假不了

也更明白我自己
过去自私,也很急,什么都要快
没有理会别人的感受
不懂得体会你
不能真正的关心别人,了解别人


爱!!!!
我真的还要学习



2010年,我要放慢脚步,学习听别人,了解别人
说少想多,珍惜,要坚强!坚定!
跟要学习爱,爱神,爱人
伤还是痛的。。。
我。。。不想让自己继续在这种翻翻覆覆的情绪里了。。
最终还是要把这一切捏在心里。。让时间来冲淡这一切。。
胜过才能走更远的路!

没有评论: